top of page
Search
  • Writer's pictureDavid S

saxenda 10444 - 黛安娜醫美診所

体重管理与现实世界


当一项全新的体重管理研究宣布时,媒体会关注它,你会得到这样的标题:


如何在工作场所吞食时减肥


团体运动帮助青少年保持健康


减肥的关键? 笔和纸


减肥秘诀:食品日记,消费,而不是避免菜肴


甜味剂没有减肥的银弹


以及整个点,无论是有价值的细节,被大肆宣传,以及做正确的东西比它真正的更多。 我实际上同样注意到,大部分研究只是提供了我实际认识到的证据,并且已经教了好几年了,所以我并不经常被发现的结果所震惊。saxenda 10444



然而,请允许我告诉你为什么这个研究信息偶尔需要用一小撮盐。


有四个主要的地点,我们需要担心减肥:


非药物体重管理产品

药物减肥项目

行为,即饮食模式和任务

胖俱乐部,如体重观察家,珍妮克雷格。..

非药物脂肪燃烧产品


这是相似的Acai,Hoodia,茶,减肥饮料,斑点,以及所有为承担服务的人提供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昂贵物品吃得太多而没有充分锻炼是平板电脑或神奇的饮料。 这是保健食品店/网站的领土。 目前我需要说,我绝对没有任何这些产品的经验,所以如果你有很好的结果利用它们,并且你实际上保持了重量,然后让我知道下面列出。 我怀疑他们是浪费现金,销售更多地归功于营销人员的技能,而不是他们拥有的任何效率。


药物体重管理项目


目前还没有很多药物体重管理项目,但2个即将获得FDA批准:Belviq和Qnexa。 在我看来,他们都是制造商试图赚取数十亿美元,而不是提供无风险脂肪燃烧项目的任何类型的重大努力。 一旦通过FDA授权的初始阶段,两家生产公司的供应就增加了。 Qnexa最初在2年前被FDA拒绝,但我承认供应商投入了大量现金来说服FDA小组他们必须重新评估。


这两种药物都含有早期脂肪燃烧药物的元素,该药物是出于安全和安全因素而被撤回的,因此它们应该引发关于副作用的重大问题。 然而,FDA似乎喜欢在批准后进行长期的安全和安全试验。 与公认的安全技术相比,使用药物(关于减肥)的优势是如此之小,以至于它们不值得威胁。 然而,只要他们通过最后一个FDA困难(他们肯定会),他们将在他们的数十亿被磨损的医生推荐,他们肯定会感激他们可以投资两分钟发布处方,而不是提供


行为举止


行为是许多研究的兴趣所在. 心理学研究(这就是它们)需要志愿者。 需要通知志愿者有关研究的学科。 所以你认识到你正在参加一项体重管理研究。 为了做到这一点,你可能已经放弃了在没有帮助的情况下减肥的尝试,而且你很可能是相当坚定的,因为他们会要求你做的事情以及你最有可能需要遵 你也和许多其他人一样。 你得到了科学家的注意。 你真的觉得你正在做一些有益的事情,以及帮助他人。


每一件事都是鼓舞人心的。


此外,它们不是典型的,也不是在现实生活中发现的,人们很难认真地减轻体重。


因此,在某种程度上,研究总是在研究自己。


他们产生了一些情况,然后检查它们。


当你被提供一个饮食策略,并告诉你坚持16周作为一项研究的组成部分-大多数人会繁荣。 然而,提供100个人完全相同的饮食策略,也永远不会准备再次与他们联系,以及你会发现几乎没有人坚持整个16周的饮食方案,因为这是人类。 当我们知道没有人看到,也没有人看到我们时,我们的行为就不同了。


无论正在研究什么,当我们知道我们正在被观察时,我们的行为方式不同。 最有趣的研究是参与者存在的时候。 作为一个例子,一项研究假装是关于测试不同饼干的味道,这就是参与者假设他们正在做的事情,但是他们实际上正在根据他们之前实际给出的饮料来 节食计划的人吃的饼干比通常吃的要多得多。


真正需要问的问题是"这是否在现实生活中运作"。


在现实生活中似乎有效的是少吃一点,多锻炼一点,并重新学习注意你的身体。


你为什么要关注我减肥? 我不是一个健康和健康的专业人士,我是一个会计专业的教育。 作为一名会计师,我试图找到现实,以经济选择为基础。 这是因为我自己的体重问题。 起初我注意专家,但体重管理真的没有发生。 所以我做了我自己的研究。 我发现我每天的脂肪摄入量是建议量的两倍。 我做了简单的饮食方案修改,以及presto,我减轻了体重。 更重要的是,我已经保持了12年以上的完美体重。


我最近在看一个英国电视节目,声称这是一个应该看看你是否打算减肥。 笔定位,我开始享受它,看看它是否最有可能验证我的搜索,或者它将垃圾我多年的研究和观察。


正如你已经猜到的那样,该计划确实没有改变我的地球仪,但它确实为我提供了一些关于个人日常脂肪消耗可能是正确的可能性的想法,但它们可能仍


在该计划中,一位肥胖的女士确信她有一个新陈代谢问题,因为她经常锻炼,以及吃一个健康均衡的饮食计划。 (我以前在哪里听过这个?).


该计划所做的检查证实她的代谢率是正常的. 那么是什么让这个女性变得肥胖? 更多的测试显示她每天的卡路里消耗是3000卡路里。 对于她的生活方式,它应该已经接近每天2100卡路里。 (卡路里计数并没有使我受益,因为我的日常消费量也不是2100)。 节目定位的是这位女士正在吃大量的菜肴。 即使她的菜肴非常健康和平衡,例如一碗水果,她的餐量也足以容纳2-3人。 减肥是从来没有mosting可能发生与此数量的卡路里消耗。


在之前的文章中,我谈到了运动并不是减肥的神奇方法,如果你的每日脂肪摄入量超过了你的海拔,性别和年龄的规定,那么你的每日脂肪摄入量就更适合你的体重。 所以让我们回顾一下我们现在认识到的。


-运动不是治愈所有的体重管理,因为它是典型的代表。

-每日脂肪消耗必须限于推荐数量。


让我们目前认为你的脂肪摄入量是适当的,但你是肥胖的。 那之后你为什么肥胖?


解决方案;因为你的日常卡路里摄入量太高,你所需的日常电力需求或卡路里融化。 这肯定会增加体重。 转身的情况下,你也一定会实现体重管理。


当确定你的脂肪或卡路里的日常消费,它实际上已经注意到,人们忘记磁带记录50至70%,他们实际上已经消耗。 如果你这样做,这将大大影响你的减肥计划。 要精确。 我们知道,每天只吃100卡路里的过量食物可以导致一年内体重增加5公斤(11磅)。 这大概是半个甜甜圈。 不是很多,是吗?

如果你非常,非常确定你的日常脂肪摄入量达到正确的程度,有许多措施被证明有助于减肥。


-不要避免吃饭,特别是早上的饭。 为啥? 因为你的身体正在寻找一天所需的气体。 你的身体肯定会让你知道你没有吃过,为你提供那些10:00时的欲望。 我们早茶吃什么? 脂肪以及糖包装松饼或饼干。


-调整板尺寸。 大多数人在营养时取下盘子. 查看您正在使用的本垒板的大小,用于您的很多餐单。


-计算你每天的卡路里。 很多人每天需要大约2100卡路里的热量。 有小册子随时可用,给你不同的食物的卡路里计数,以及你需要你的生活方式。


-不要批评你的代谢过程,基因或其他任何你能想到的东西。 只是不要消耗更多的卡路里或脂肪比你需要的。 简单。

0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The Ultimate Guide To Understanding Auto Transport Costs

Are you planning a big move and wondering about the costs of shipping your vehicle? Look no further! Understanding auto transport costs can seem daunting, but fear not—we’ve got you covered. In this u

bottom of page